唐钰

叶修。杨威利。鹿晗。鼠猫。戬空。ALL叶主王叶。嗯。爱写。爱看。爱吐槽。爱冷CP。有时候会自己挖坑自娱自乐。

我又懂事了一点。因为我又大了一岁。

这么说显得故作白嫩,我都多大岁数的一人儿了。怎么看也该用个“老”字。可我没用,我爹妈这辈儿的长者才堪堪让我感觉到跟这个“老”字挂上钩儿,可见我是多不待见这个字。

我挺怕的。怕我爹妈越来越老,我总是若有所思然后若有所失,每次发现变多了的白头发都纠结不已。更严重的时候会突然晚上噩梦,也想不起梦见什么,只是如同小时候梦中醒来却发现父母不在身边时的恐惧不安。我实在太害怕了。我不能想象有一天我再也看不到他们。连想都不能想。

可是能怎么办呢?这是人生常态,天道轮回,生命交替。我是这自然界的一粒,也总有一天踏上这条归程,不知道那时候我的子孙是否也会同我有一样的恐惧。还是仅仅只是觉得终于摆脱了一个“老东西”。我想即使那个时候我也不怪他们,因为我到了“懂事儿”的年纪,不愿同他们计较了。

可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我身边的长者们,无论平时多有怨愤,都能活的长久点儿再长久点儿。以前我有很多个愿望。现在只剩一个最大的了。

都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

再骂我,再生我气,甚至动家伙给我几下,我也愿意受着。我受得开心。真的。

别离开我让我难过。
我多爱你们啊。
只是不好意思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