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钰

叶修。杨威利。鹿晗。鼠猫。戬空。ALL叶主王叶。嗯。爱写。爱看。爱吐槽。爱冷CP。有时候会自己挖坑自娱自乐。

[叶修中心]乍暖还寒

*瞎写,没脑洞

*版权归属《全职高手》蝴蝶蓝

*嗯,CP……看心证吧。



屋上檐,春雨天,霜雪二月风如剪。紫罗伞,清澜澜,照水三月桃花翻。

迟来一场艳阳里,红衣黑发,风拂过耳,连一丝微微笑也同破冰的利剑。红如烈火,称的那白更是惊艳。

苏沐橙传了叶修的一张单人照,背景是园林一角,附上春节快乐四个字。然后再没有出没。叶修的微博万年长草,上一条还是截止在邀请方锐来兴欣,至今也没有拔草。这次算是给个过年福利,简单的转发了苏沐橙的微博,回复你也是。

抬头好笑的看了一眼站在旁边嘿嘿了两声的姑娘,还是顺手敲了一下,再柔柔的摸了摸。没办法,真是拿这个体贴懂事的姑娘没办法。

“春节不跟我去B市?”

“不了,正好陪果果出去跑跑,总有机会去的。”

“嗯,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别去太偏僻的地方。保持联系,有时间也可以直飞B市再玩两天。”

“知道的,二十四小时不断网,你也别老是玩荣耀啊空了就出去走走。我给你发照片。”

“别让乱七八糟的人搭讪,往人多的地方走,带点零钱万一用的到。”

“放心啦。”苏沐橙拍拍叶修的手臂,乐呵呵的挽过来一路东窜西逛,青石路边一排的红灯笼煞是好看。

叶修里面是黑色高领毛衣,外面一件红色收腰的呢大衣,整个人瘦瘦高高,白皙的皮肤被阳光照的更亮眼,与一排红灯笼交相辉映,不知情的时候进入了多个路人的取景中。苏沐橙偷摸捂嘴笑了两声。

“……诶?你怎么?”

叶修有些怔愣,昨天还在QQ里联系了明天接机的事,今天怎么人就跑眼门前了?

就这么会儿功夫苏沐橙接了个电话,摇摇叶修的胳膊表示果果来跟她汇合采购点旅游要的东西,然后将叶修交给来人轻快的跑了。叶修顿了顿还是在后面喊了声“跑慢点,别撞了。”

之后再看着来人,脑袋微微歪着,似笑非笑。

“你这是整的哪一出?”

“反正要接机,干脆服务到位,直接门口接。”

“哦,没忙着到处散红包?”

“散过了,这次不等着带你一块儿回去领吗?老人家催着呢。”

“我看是你着急吧,还让家里人给你背锅。”

“看破不说破,谁让你非要拖到现在。”

“怪我咯。”

“哪能呢?怪天气太好。”

“……有点儿意思,说说。”

“日光虽美,没你也难沉醉。”

十指相握,笑意晏晏,连风都没了声音。叶修轻轻摸了摸那人的耳朵,红红的,凉凉的,想是找他找了好一会儿。难得见到这人笑的这么好看。

“我可算摘了朵高岭之花呢……”

“我其实更喜欢合欢。”

“呵呵。”


吾有双生花,见之不忘,乃落微草。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