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钰

叶修。杨威利。鹿晗。鼠猫。戬空。ALL叶主王叶。嗯。爱写。爱看。爱吐槽。爱冷CP。有时候会自己挖坑自娱自乐。

文多踩雷多,是我的错

并不是对任何作者人参公鸡,嗯,套句俗话“写文很辛苦”,但是也不会无原则体谅。只是会默默点❌摇头再无视,顺便骂一句“叫你手贱”罢了。

关于叶修的CP,我基本都不排斥。但绝对不能接受什么“小修修”,“嘟着嘴泪汪汪”,“娇嗔一眼”动不动就投怀送抱求安慰,是个大神都得宠我修傲娇女王一万年这一类人设。。。您确定不是把自己带入到叶修的角色里跟各个大神谈恋爱了???我修特么是个男人好吗?!他不娘,不黏,不软骨,不卖傻,是个顶天立地的好男人!!可以有各种性格上脾气上为人处世上的差异,但特么骨子里的信念坚韧包容不破不立是不可能丢掉的!!就像他从来认为荣耀是自己的事,跟特么谁看好不看好喜欢不喜欢完全没关系!!!

如果真要有一种事物代表叶修,我会选择,水。

润万物无声。破利器无形。有遇弱则柔的一面去包容,也有遇强更强,去征服的一面!!

叶修是个顶天立地好男人!叶修是个顶天立地好男人!叶修是个顶天立地好男人!

吐槽吐到语无伦次也是第一次!!完全醉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