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钰

叶修。杨威利。鹿晗。鼠猫。戬空。ALL叶主王叶。嗯。爱写。爱看。爱吐槽。爱冷CP。有时候会自己挖坑自娱自乐。

[平叶]步步惊情在阑珊(上)

*写不好这个CP,所以要写,找抽

*没想过写成啥样

*这个真的很随性,慎点

*一切人物背景归属《全职高手》蝴蝶蓝





01

叶修跟孙哲平熟也不熟。

熟的是在三四季,不熟是第五季之后。人都断联了,熟也变得不熟起来,耸耸肩也算就此别过。

别过时最后一面也未见。

只靠张佳乐转述一声。叶修回了句关我屁事。

后来张佳乐还在群里调侃过叶修难得表情破裂,语音带颤。叶修翻翻白眼在群里甩了一句。

QQ留言什么时候还带影音保存了。别把双花的套路嫁祸到哥身上。呵呵。

于是在叶修跟嘉世拆伙另起炉灶,磕磕绊绊打挑战赛的过程中与孙哲平再次见了鬼的重逢时,一点也没什么波涛汹涌,惊涛骇浪,跌宕起伏。平静的很。

然后请人家帮打挑战赛,也开口的很自然平和。对方也没拒绝,顺便签了义斩战队的合同。

之后兴欣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击破嘉世全明星阵容的防线,拿到了挑战赛冠军。至此也算合作愉快。

故事到这似乎可以结束,然而这样我还写个屁啊。来来来,跟你讲,这才算一切主线和支线副本的入口,不进去来一发,怎么能算首杀?

02

自从两人重逢之后,也不说能多熟络,叶修也没闲情逸致跟对方勾搭,而是很慎重的保持着一条安全线。为什么这样?

叶修在某一个阴沉的晚上,天上没有星星,于是四十五度角仰天抽着烟,再轻悠悠吐了两个烟圈。

大抵是道义吧……啥?

自打跟孙哲平见过,叶修直接一个窗口抖动,把孙哲平各种最新联系方式通通发给了张佳乐,也不管人家是不是原来就知道。之后一句,上吧,皮卡乐做了完美结尾。张佳乐炸不炸毛就不在他的意识范围内了。

为什么要这么干?说起来算是荣耀教科书的一大不为人知的污点,至今想擦擦不掉。那就是一失足啊……

叶修跟孙哲平有过一夜情,在第四赛季的某一场嘉世客场打百花的时候,被张佳乐趁机灌了个朝天醉。然后被孙哲平抗回宿舍扔在自个儿床上,本来应该各睡各的,孙哲平打算跟搭档挤一挤,结果刚转身准备离开时叶修起了幺蛾子。

这人一醉本来挺乖,但挡不住有个矫情的不洗澡不过夜的小洁癖,硬生生从床上翻到地上开始三下五除二的脱起来。一边脱还一边红着脸叫着好热好热,孙哲平一看白花花的软肉在月色照耀下特么撩人的很,顿时也好热好热。

话说孙哲平这人平时给人就是一个高调的冷傲狂霸,一般人不一定入得了他的眼,不熟的也是爱答不理,反正不会主动跟人打皮。除了叶修。

见着了不主动怼个三五回合不舒坦,那时候叶修年纪也不大,二十出头小青年,白白嫩嫩,圆溜溜黑黝黝的眼珠子转啊转的,保不定什么时候一个鬼主意。孙哲平就觉得这小家伙挺稀罕,跟一般打荣耀的总显得那么不一样。被张佳乐察觉后送了一个大白眼,让他回去多点些眼药水,孙哲平回了他一个中指。

孙哲平是打心眼儿里觉得叶修有股子特别的感觉,但不妨碍他把叶修斩翻在地一命呜呼,捧回个荣耀冠军杯,套上个冠军戒,可惜最后仍旧失之毫厘的擦肩而过。并且成就了叶修的三冠王和斗神的称号。

镜头转回来,叶修脱着衣服顺便颤颤悠悠的想爬起来找厕所洗澡,顺便把裤子也踢飞,两条大长腿就这么在孙哲平面前晃荡来晃荡去。孙哲平就这么看着愣是把自己看的面红耳赤,下身很快鼓起了包。

这样还能忍特么的算个屁的男人,一个字,干!二话不说冲上去抱起叶修冲进了简陋的卫生间,淋着热水咬上叶修的嘴巴。上面啃着,下面摸着,摩擦起电,不是一般的爽。最后只剩叶修嗯嗯啊啊的声音了。

第二天叶修醒过来后看着孙哲平明显爽过头的脸,摸摸自个儿疼的宛如被戳对穿的屁股,偷摸着落荒而逃。并且之后远远看见孙哲平就跟耗子见了猫东躲西窜的,连张佳乐都不太搭理了。

特么的做了亏心事,怕张佳乐半夜敲他门啊,压根儿一丝没考虑过双花之间是不是纯兄弟情。也从不觉得孙哲平对自己有点儿啥意思。

这一来孙哲平也理不顺气儿了,自己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本来还想着正常发展发展,结果人一副别来缠我的怂样,干脆当个一夜情一拍两散了。老老实实的跟搭档四处挥发“繁花血景”的热能去,而叶修也松了口气有种果然如此的落定感。

对于偶尔心里窜上来的憋闷也当是被霸图挑翻嘉世力夺第四季荣耀冠军的情绪波动而已,不愿深想。

现如今一切都成过往,叶修加入了兴欣,张佳乐去了霸图,孙哲平进了义斩。时间这么大剌剌的将三个人连踹带踢的改变了旧模样。


03

这种微妙的平衡在中国受邀参加世邀赛而到B市赛前集训时发生了量变,孙哲平在叶修的视线范围内出现率提高许多。

好吧,他觉得大抵是因为张佳乐也是国家队员之一的原因。也因此在非训练时期乐的做好人,放张佳乐跟前任找回旧时情。

训练室的空调打的很低,而且是对着叶修的电脑桌,忙起来不觉得稍微放松神经略作休息时就觉得肩膀那里酸痛起来。轻声推开椅子,跟喻文州打个手势到走廊里缓一缓,就着酸疼自己给自己按了两把,就这么陡然看见大门外孙哲平斜靠在车门处低头玩手机。哦,该是跟张佳乐约了。

啧,三天两头虐那些单身狗还能不能愉快的训练了。

漫不经心的念头这么闪过,仍旧没有停下手里的活,顺便上下左右的摆摆脑袋试图让僵硬的背部放松下来。不经意的抬头就那么四目相对,明明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眼神里却如同匍匐着猛兽,正伺机而动,随时撕咬住心中的猎物。

叶修没忍住小退了一步,他看到孙哲平在手机上按了两下接着自己口袋中的手机就震动起来。顿了顿还是掏出手机,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叶修想着是不是挂断比较好结果楼下的人就将手机晃了一下,并且站直了身体往大门方向走,大有不接电话就闯门抢人的势头。

“……你够了,孙哲平。”

“嗯?不叫老孙吗?”

“哦,老孙,接张佳乐的话就再等十分钟。”

“不用了,我找你。”

“……屁,你等着我给你找张佳乐。”

“叶修!”

“干嘛?我忙着呢。”

“给你八分钟收拾好,我在楼下等你。别逼我动手抢人。”

“你——喂,喂喂……靠……”

孙哲平站在楼下望着叶修无可奈何的脸,表情似笑非笑,缠着绷带的左手手指摸着下嘴唇不知脑洞些什么,看的叶修后背直窜寒气忍不住按了按后脖子。

事已至此叶修干脆眼神不带甩一个重新进了训练室,一进门就瞅见张佳乐对自己飞斜眼儿,笑的阴阳怪气。正好喻文州一声令下,中午休息时间到了,该上食堂投喂了。张佳乐三两步蹦哒过来,不怀好意的捏了把叶修的下巴颏,甩了句“等下有你好受的了”笑的阴森森。搞得其他人都不着痕迹的和他保持了一定距离,出于莫名的安全考虑?

叶修用一副“你是不是傻”的眼睛上下打量半天,觉得张佳乐真的有点二缺,就这么傻不愣登的把前任和跟前任有一夜情的人送作堆,还有更缺心眼儿的吗?

“你跟我一起去。”

“不要,我今天想吃食堂饭,天热不想出门。”

“你家孙哲平有车接送你,你怕啥?”

“……我怕看着你吃不下饭。快滚吧。”要不是孙哲平死命威胁,他才不担这乱七八糟的黑锅,你全家才是孙哲平呢!!

大孙那混蛋最好趁早把这妖孽收了,要不然分分钟被自己弄死了别怪他没提醒。天知道他废了多大劲才忍住不跟叶修真人PK。

叶修磨蹭了半天,直到孙哲平的来电锲而不舍的响着,仍旧没踏出训练室半步。他没搞懂张佳乐是什么个意思,这就难办了,到底见还是不见呢。

结果也不用他考虑了,孙哲平直接让张佳乐把自己带进训练大楼,闯进训练室扛了人就走。经过叶修拼了命的磨破嘴皮子才在出大楼之前放他自己走,但还是紧抓叶修的手腕直接拖着走。把人摔进副驾驶座位,半趴在叶修胸口给对方系好安全带,再自己转身上车落锁,方向盘一打将人拐走了。

叶修坐在旁边望了望孙哲平的侧脸,没见老,保养挺好……关他屁事……自暴自弃的窝在座位上,把脸对着车窗一声不响,过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的左手被拽起来,对方摩挲了片刻又狠狠的捏了一下重新放开。

闷哼一声收回了手,怒瞪对方的面瘫脸,尼玛你不知道玩荣耀的手是多金贵啊?!

哼,伤不了。

孙哲平没理会叶修,顺手打开了车载音响,沙沙的女声婉转的唱着往日时光。

……
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为了生活天天奔忙
但是只要想起往日时光
你的眼睛就会发亮
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生命依然充满渴望
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
哪怕只有一个晚上
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
哪怕就在今天晚上
……



*我就知道一篇写不完,问题是也没写明白……摔!

*我不知道下能不能折腾出来。明明想写那篇《好色》的王叶的,结果孙哲平硬是跑出来围着老叶转!!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