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钰

叶修。杨威利。鹿晗。鼠猫。戬空。ALL叶主王叶。嗯。爱写。爱看。爱吐槽。爱冷CP。有时候会自己挖坑自娱自乐。

【全职/平叶】不过一个看对眼

嘿嘿嘿,谢谢花酒(*/ω\*),下次可以再点文吗?(灬°ω°灬)

花酒Kasyu_专注喻叶撒糖三十年:

☆ CP平叶,平叶only,其他全员友情设定。


☆ 后半段思路死,混乱的意识流,ooc已经没救了。


★ 相关链接:(总目录)


☆ 如果没问题的话,Go→?


 


 


 


孙哲平与叶修的初遇,是在第二赛季百花同嘉世的第一场碰撞后。


彼时风头正盛的百花,竟是惨败在了叶修带领的嘉世手下。孙哲平和自己的搭档张佳乐,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见到的叶修。


他对着还叫做叶秋的叶修说:“下次我们一定要赢。”


叶修只是浅浅一个笑意,说:“没那么容易。”


不是什么虚伪奉承的加油鼓励,不是什么自负过头的狂妄自大,不是什么自谦客气的平淡应声。叶修只是勾起了他那天生便有些上扬的唇角,淡淡地陈述了一个事实,转而露出他那与大神身份不符的本性,溜走去抽了烟。


然只是那一瞬间,孙哲平便被叶修彻底震撼到。


分明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死宅,除了皮肤白了点,并不见得哪儿有多好。但那时间,叶修的笑容却令孙哲平莫名想到了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而也是从从那时起,孙哲平再无法将自己的目光从叶修身上移开。


往后很长一段时间,叶修在孙哲平心中都成为了下凡的清仙,纵然平淡,但不是谁能抓得住的。


孙哲平是个大大咧咧的人,自然不会在意自己对叶修那么多的情感变化,他唯一能做到的,大概便是把叶修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再提升一些——他这辈子,必须要在职业联盟的舞台上,打败一次叶秋。


好在,孙哲平有个好搭档,姓张,名佳乐,字四亚,号联盟第一幸运E……咦?似乎有哪里不对,让我们重新来一遍。


好在,孙哲平有个好搭档,姓张,名佳乐,繁花血景中的“繁花”,百花式打法创始人,日后被封神的账号百花缭乱的操作人,与生俱来一种忧郁气质,人也感性得紧。


所以纵然孙哲平的双商感人,但姑且还算是有救,毕竟有个神队友。


 


张佳乐第一次担起“神队友”这个称号,是在第三赛季,百花总决赛败于嘉世之后,号称联盟双花的两人,在酒吧醉酒时一次的偶谈。


百花败于嘉世,给吴雪峰的退役上演了最完美的落幕,要说不郁闷,那就是连他们自己都骗不了。于是,合计合计,两个家伙甩了自家一队的队友,溜到了嘉世附近的一间酒吧决定来个不醉不归。至于职业选手不宜饮酒什么的,那姑且被他们抛到了脑后,“悲伤的人最大”才是真理。


两人倒也没有不自量力,一人一杯低酒精浓度的果酒,有的没的喝着,嘴里尽是谩骂嘉世的话语,要多不甘心就有多不甘心。


不过张佳乐连着叶秋一起骂了,孙哲平没有,并且在张佳乐骂叶秋时,还会狠狠瞪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不高兴了,酒杯往桌子上狠狠一磕,指着孙哲平的鼻子就骂骂咧咧了起来:“靠,孙哲平你他妈究竟怎么回事!瞪我干嘛?老子骂的就是叶秋那个臭不要脸的家伙!那混蛋抢了我们的冠军,难道不该骂?!”


孙哲平也怒,跟着就想和张佳乐一样把酒杯往桌子上磕,没想到一只手夺过他手里的酒杯,朝着张佳乐的脑袋就浇了过去。


“我说张佳乐你行了啊,骂我也就算了,这可是你的搭档,搭档懂吗?”那道声音虽是较往日提了提音量,但那懒洋洋的尾调依旧是勾得孙哲平心里直痒痒,“自己的搭档可要好好珍惜,万一没了我看你上哪儿哭鼻子去。”


张佳乐被这杯酒浇得傻愣住了,孙哲平也是一时做不出什么别的反应。


而后,那只颇为好看的手,置了一杯橘色的东西在孙哲平面前。孙哲平疑惑地抬头,那人只是懒懒地昂了昂首,像张佳乐那边轻轻一努嘴,薄唇启阖:“去,给他喂下去,橙汁,让他醒醒酒。”说完,便是懒懒地坐在了孙哲平身边。


“橙汁能醒酒?”孙哲平质疑。


“废话,水果多半都带有醒酒效果。不喝酒可以,但至少要了解一下醒酒的东西啊,孙大大。”叶修懒懒地一笑,拍了拍孙哲平的肩,竟有几分狡黠的意味,“况且我又不喝酒,怎么可能会备着醒酒的东西,将就一下吧。”


孙哲平一愣,问:“你不喝酒?”


“很奇怪吗?职业选手不喝酒很正常吧?”


孙哲平面露疑色,他总觉得这其中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他又一时说不出来是哪不对。索性便掇拾掇拾了叶修递上的酒杯,按照叶修说的,给张佳乐喂了进去。


这时,张佳乐才堪堪反应过来,咽下橙汁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指着叶修站了起来:“靠!叶秋!你他妈这混蛋怎么跑来这了!”


好在酒吧够吵,没人听到张佳乐这声惊叫,不然叶修的身份非给他揭穿了不可。


“战队出来庆祝,我被拉出来了。”叶修倒是认认真真地回答了这个醉鬼的问题。


孙哲平皱了皱眉头,适时截住了张佳乐接下来要脱口而出的泄愤话语:“那怎么来这了?”


“哦,正好路过,看张佳乐这模样,当个知心哥哥开导开导,怎么说都是我做的孽,虽说我才是正义的那方。”叶修回答的倒是特心安理得。


“靠叶秋你要点脸成……”


“多谢你的好意,但这是我们战队自己的事,就不劳烦你多操心了。”孙哲平冷冷地回绝,顺便打断了张佳乐的话语。


“哎这么不欢迎我啊?”叶修轻笑出声,慢吞吞地起身,“那好,我也不打扰了,再会。”说完,倒是没有一点眷恋地就走了。


对着叶修的背影愤愤又啐了两句,张佳乐这才心满意足地落回了座位,不想又是被孙哲平一阵狂瞪。可一想刚刚孙哲平对叶秋那态度,张佳乐又觉得孙哲平这家伙不是因为叶秋才瞪的他,所以他瞬间就纳了闷。


酒醒了一半的张佳乐还有些醉,加之孙哲平是他的好搭档,倒也不含糊个什么,想了什么就说什么,眉头一蹙,皱着鼻子就怨:“哎我说大孙,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老瞪我?没完了你还!”


孙哲平也不知是神叨了还是如何,盯着原处嘉世那边那个窝在角落里嘬着橙汁的家伙,就来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张佳乐,你觉不觉得叶秋长得挺好看啊?”


当即,张佳乐就一口果酒喷出。


“我操,孙哲平你今天是不是比赛给输傻了?!这他妈都哪儿跟哪儿啊!你敢不敢给你张爷爷我说句人话!”张佳乐怒。


不料,孙哲平呆呆地转过头,愣头青一样地问:“你不觉得吗?”


事出反常必有妖。


再察觉不出孙哲平这今天不对劲另类的话,张佳乐就不是张佳乐了,至少也不是今后能够在孙哲平退役后,用意志独挑百花大梁的那个张佳乐。


于是,张佳乐认真回头瞅了一眼那个惹人厌的家伙,头一偏,眼一闭,嘴一撅,说:“不。”


“张佳乐你的审美可真是弱爆了,难怪扎个小辫子。”孙哲平嫌弃。


我擦这能忍?!这家伙竟然因为一个全世界最讨厌的人嫌弃他的搭档?!


张佳乐一巴掌拍到桌上,不管不顾自己的手疼,指尖直接指在了孙哲平的鼻子上,看着这个颓废的家伙就怒喝:“操孙哲平你他妈再嫌弃我一次看看!你到底清没清楚谁才是你搭档!你再因为叶秋那家伙嫌弃我我他妈就和你急!”


孙哲平纳闷:“我有因为叶秋吗?”


“难道不是?!”张佳乐真想也泼孙哲平一杯酒。


不想这孙哲平不再和他说话,就一个人可劲儿地盯着那叶秋看,仿佛要把叶秋盯出窟窿来。而且越盯越起劲,最起码是彻底把自己这搭档给忘了。


望着如此的孙哲平,张佳乐的眼珠子咕噜一转,瞬间就在心底打了个咯噔,他不敢置信地问:“大孙,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叶秋了吧?”


孙哲平傻傻抬头,眼底不甚清明:“会吗?”


一看孙哲平这懵懂小女生的模样,张佳乐也是直接翻了两个大白眼,搞半天自家这搭档连自己喜不喜欢叶秋都还不知道,那看这样子估摸着就是真喜欢了。侧过头又瞅了两眼那个还在嘬着橙汁玩儿的叶秋,张佳乐不耐地抬脚踹了踹孙哲平的大腿。


“回酒店,我有话给你说。”


论情商,张佳乐绝对足足甩孙哲平十条街还有得剩,也是不忍心自己搭档这般折磨自己,他只能折磨自己了。


 


第四赛季,嘉世出道一个漂亮的姑娘,且和叶秋的默契非凡。


孙哲平不乐意了,百花同嘉世的第一场比赛,就打算冲过去找叶秋告白,被张佳乐死死拽住。


“我操大孙你停!你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吗!”张佳乐忍无可忍抵住了休息室门。


“放屁我当然知道!张佳乐你他妈别挡着了!”孙哲平喊了回去。


“孙哲平!你冷静一下能死啊?!外面还有人呢!”张佳乐怒,狠狠踹了孙哲平一脚。


门外的众百花队员,面面相觑,不太能理解这备战室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不过细细品味一下自家队长和副队长那把关系,再联系下这俩人的对话,总觉得似乎有些什么不对劲的味道。


恰逢这边,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路过了门口,望着百花备战室外满满的人,抬手招了招手:“哟,都在这儿站着呢?怎么不进去啊?没钥匙?要我给你们喊嘉世的工作人员吗?”


百花队员不认识叶修的人不敢乱搭话,认识叶修的人就更是不敢搭话了,毕竟他们的正副队长可是在这房里做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若是让这嘉世的队长知道,还不气得把他们赶出去啊?


“妈的孙哲平你他妈在干什么!放开!听到没有我让你放开!”张佳乐在里面开始喊。孙哲平没有应声,但是外面的人可以听到两个人在房间里死命拉扯的声音,衣服摩擦声简直不能更露骨。


“咳,秋神……”一个和叶修比较相熟的百花队员出了声。


“哦哦,我知道了,你们是在纠结这个啊!”叶修一副“我了解了”的模样让百花众人松了口气,没想到他下一秒就敲上了百花备战室的门,朝里面喊,“喂,老孙,张佳乐,你们两个够了啊!大白青天呢,做那个事情敢不敢晚上再做,你们的一大群队员可还在外面等着进去呢!”


门外的百花众人脸“唰”地就白了,门内的双花二人脸“唰”地就黑了。


靠,这个叶秋!每个人心中都是这么一个想法。


备战室的门很快就被打开了,张佳乐伸出个头便向着外面嚷嚷:“叶秋你来干什……”不想话还没说完,就被孙哲平一把拽了回去把门给关上,就连叶修也一时没能反应过来这一开一关。


“咳,我好像也帮不了你们了,”叶修尴尬地清了清嗓子,“那啥,我先去抽烟了,你们继续?”


“呵呵……秋神您先忙先忙……”百花的人也开始送这尊大佛。


从此往后,在叶修的脑海里,就把孙哲平认定成了张佳乐的人,根本料想不到这家伙暗恋自己。


 


孙哲平和叶修感情的第一次实质性增进,已经是第五赛季的事情了。


因为手伤,孙哲平不得不宣布退役,退出这个他钟爱的行业。


孙哲平走得悄无声息,就连张佳乐都只是在第二天起床后,看着那个已然被搬空的宿舍傻傻发呆。


其实也并不算得上是搬空,孙哲平临走前,给张佳乐留了一封信,就放在桌上。百花的大家都误解着孙张二人的关系,自然也是没人敢碰孙哲平留给张佳乐的东西,等着张佳乐自己来看。


张佳乐扯开孙哲平留下的信封,把里面的内容粗读了一通,而后直接甩门回了自己的房间。


手机翻出一个电话,毫不犹豫地拨了出去:“喂,苏沐橙?给我找下叶秋。”


片刻之后,张佳乐不管不顾地对着电话大吼:“叶秋我给你三天时间,你他妈快点给我滚来一趟K市!如果你爽了这个约,我绝对让你后悔一辈子!”然后任性地挂了电话。


至于他要如何让叶修后悔一辈子,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只是先放个狠话。


张佳乐虽然在情商上甩孙哲平不少,但智商上差不多也就这样了。


好在叶修是应了张佳乐说的,真真跑来了K市,亲自找了一趟张佳乐。并且叶修竟是一个跟着的人也没带,独自一人来的K市,问他苏沐橙呢,他说被他拒绝在H市了。


张佳乐也只是意外了一下,然后死拽着叶修进了一间酒吧。


酒吧里,张佳乐像是为了泄自己心中对孙哲平的怨气,一口不停地给自己灌酒,嘴里更是各种骂孙哲平的话没个完。叶修有些无奈,但也只能任着这家伙撒气,因为张佳乐需要撒气。


百花后半程的比赛全是张佳乐一个人坚持下来的,表面上看起来他没什么,实际上张佳乐已然背负了太多,但一直没有卸下这些担子的机会。在叶修来看,大约是这次孙哲平不仅是退役,或许还和张佳乐分了手,所以把张佳乐惹毛了,就这么折磨自己。至于为什么会扯他来这儿看着,大约是他抢了他们一个冠军,心里怨着。


叶修分析的倒是条条在理,只是和现实还是颇有差距。


虽说张佳乐需要撒气吧,但就这么折磨自己也不是个什么办法。叶修揉了揉眉心,凑到一身酒味的张佳乐身边,把张佳乐的手机从张佳乐身上摸了出来。


“张佳乐,你手机密码多少?”叶修问。


“你张爷爷我的生日!”张佳乐吼。


叶修一愣,密码竟然不是孙哲平的生日?哎这张佳乐可真够任性的,孙哲平才和他分了几天啊,就把密码都改了。


想归这么想,叶修还是迅速翻出了张佳乐的通讯录,直接打给了孙哲平。


电话响了很久,直到叶修都觉得可以挂了,对面才堪堪接起电话,而后就是孙哲平不耐烦的声音:“张佳乐你别再……”


“是我。”叶修打断了孙哲平的话语,眉头紧蹙。


“叶秋?!”对面明显也很惊讶。


“老孙你还在K市么?”叶修瞅了一眼烂醉的张佳乐。


“在,你在K市?”孙哲平并没有忙着离开。


“对,你们百花俱乐部对面的酒吧,是个男人就快点过来给我把张佳乐领走。”


“啊?”孙哲平不是很能理解“是男人”和“领走张佳乐”之间两件事的关系。


“少废话,快点过来,张佳乐这都要把自己喝死了!你们两个就算分手了也没必要就这样绝情吧?好歹也是搭档啊!”叶修不耐烦地给孙哲平解释了一下,他还真挺看不惯孙哲平如此做法的。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好,我现在就过去。”


“我靠张佳乐你别黏我身上!我不是老孙!”叶修从电话那边传出的声音忽然有些慌张,“喂把你的酒拿开我不喝!拿开,我不……”而后孙哲平就听到了叶修被灌酒的声音。


孙哲平愣了愣,不知为何想到了第三赛季末,叶修那句“我不会喝酒”,心下有点慌张,抓了件外套就冲到楼下打车去酒吧。


待到孙哲平冲进酒吧时,就看到张佳乐一脸懵比地看着趴在他身边的叶修。


“怎么回事?”孙哲平皱紧了眉头。


“灌了他一口酒,然后就这样了……”张佳乐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大孙,叶秋他该不会……”


“不会,”孙哲平打断了张佳乐的臆想,“他就是醉了。”


“啊?”张佳乐怔住。


“醉了,他和我说过,他不会喝酒。”孙哲平看着那个趴在桌上的男人面无表情。


张佳乐歪了歪脑袋,才终于把孙哲平这句话完全消化,而后自己的酒瞬间就醒了一大半:“我靠叶秋酒量这么差?”


“我想是的,不然他也不会每次都只喝果汁。”孙哲平的目光落在叶修身旁的橙汁上。


张佳乐眼角微不可查地抽抽了两下,望了一眼自己身边这个死人,有些心虚地问起孙哲平:“那叶秋咋办?”


“先给他稍微醒醒酒吧,然后找个地方让他睡一晚。”


“成成成,就这么着吧!”


这之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二人,稍微给叶修醒了醒酒,便带着叶修回到了孙哲平搬离百花后,暂时在K市住的地方。


一路上,张佳乐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孙哲平问他想说什么,他就是不说。


孙哲平索性也不再搭理张佳乐,专心照顾叶修。


这期间,醉酒的叶修不住地嘟囔:“早就告诉你了,别等着你搭档没了在那儿哭鼻子,现在好了吧,后悔不死你……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张佳乐……”


 


叶修醒来的时候,孙哲平早已离开了K市,就留了个张佳乐在照顾他。


之后,也没再有什么大事发生,张佳乐领着叶修在K市玩了两天,便放着叶修回了H市,而孙哲平也退役后再也没了音讯,甚至连手机号都给换了,职业圈里都和他几乎是断了联系。


所以,再一次见到孙哲平时,叶修是十分意外的。


其实早在和再睡一夏对战的时候,叶修就察觉到了这个狂剑士的不简单,也不是没想过孙哲平的名字,但一想到张佳乐当年和他提及的孙哲平的伤,还有后来从新闻上留意到的种种,叶修就自动把孙哲平给剔除了。


当孙哲平站起身时,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难不成这家伙的手好了?


遗憾的是,一番交谈之后,孙哲平否定了叶修的猜想。


楼冠宁对孙哲平的邀请叶修是不意外的,甚至楼冠宁如果不邀请孙哲平,叶修也会直面地点出让楼冠宁考虑一下孙哲平,万幸的是,楼冠宁这个人很聪明。


孙哲平也意外地同意了叶修的邀请,而且答应得很干脆,干脆到令叶修意外。


但若说是否真的意外,叶修也只能是无奈地摇摇头,告诉你,他一点都不意外。


至于为什么?因为当初他被张佳乐灌了酒后,还没完全醉去的时候,张佳乐半算酒后吐真言,半算嘴碎地和叶修抱怨起来:“孙哲平那家伙怎么就他妈这么贱,要喜欢你这个家伙……”


可惜叶修当时还没能把这句话过脑,便是沉沉睡了过去。


叶修邀请孙哲平,可以说是半抱着试试的态度,半抱着利用孙哲平对他这份情感的私心。叶修自己也觉得不耻,但兴欣的情况让他对一切好处,也只能是能用则用了。


对孙哲平很残忍,但又说得上是周瑜打黄盖了。


至于对孙哲平的补偿什么的,叶修压根就没去想。在他看来,孙哲平的那份傲,根本不会接受他用他对他的爱而换来的一切补偿,叶修自己,也不觉得应该用情感这种事情开玩笑。也就是,一人爱得高傲,一人也看得清楚。


孙哲平对叶修的爱,颇有几分不要江山要美人的态度;而叶修对孙哲平的欣赏,也高到他不会去考虑看扁孙哲平自尊的补偿。


叶修之于孙哲平,有亏欠之意,但无亏欠之心。


至少在他看来,说是冤冤相报何时了也好,说是天道好轮回也罢,反正叶修就死磕一理,那就是该他补偿孙哲平的时候,老天自然会把自己补偿孙哲平的机会送到他手上。


也不知叶修这是哪来的自信,如果让张佳乐知道,估计能让他给他活剥了。


讲道理,张佳乐至今看不惯叶修这人。


 


大约是一语成谶,叶修那句“冤冤相报何时了”和“天道好轮回”最终竟是真的应验了。当然,叶修也没有去逃避什么,反正就是他利用孙哲平然后赎罪的机会来了。


这个机会,大约就是他退役回家后,孙哲平跑到他家来找他告白了。


不过叶修意外的是,孙哲平这家伙,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竟是提前把他家那个比国家领导人还难缠的老头子给说服了下来。至少老头子在听到自家儿子要和个男人在一起时,面色纵然有些不善,但也没出言反对,吹胡子一瞪,懒得搭理叶修,把叶修打发出了房间。


既然都顺水推舟到这了,那就不如顺了孙哲平的意思呗。


对一个人的好感培养,其实是一种很复杂的情感变化,其中往往伴随着弄巧成拙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戏码,总是能给人一个措手不及。


如果要问叶修是如何对孙哲平产生到足以接受这份表白的好感的,叶修或许会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嘿嘿”一笑,然后告诉你,孙哲平估计早表白一天他都不会答应。


这种答案,自然是要翻个白眼无视的。


其实这种事情,叶修他也说不清。


孙哲平这人给叶修的感觉实在是太复杂了,至少复杂到叶修有些招架不过来。就像某个午后,他靠在孙哲平怀里,问起了孙哲平最初喜欢上他的原因,听到答案后觉得自己不是很能接受孙哲平的画风一般,叶修其实是常常都不能跟得上孙哲平的变化。


原因?大约如他一直没想到,自己一句随口的话语,竟能让一个男人认了他近十年。


大约是因为孙哲平最初看上叶修,不是因为叶修什么过于耀眼的“荣耀之神”buff加成,而是叶修作为一个最普通人的细节,导致孙哲平在真正接触到叶修这个人后,愈发得将叶修关爱得紧。总是不甚自知的叶修,有些时候也会无奈地问这个男人,是不是把自己宠得太过了些。


孙哲平只是淡定地吻一下叶修,说,自己的老婆就该这么宠。


饶是脸皮厚如叶修,好像又是一时跟不上孙哲平的画风变化了。


所以,话题还是回到了最初的话题上,为什么叶修对孙哲平的好感度就衍生到了接受的地步?


于心有愧自然不是叶修的理由,被问到的他也只能告诉你,人和人看对眼,或许不需要正确的人,而是需要一个正确的时机。


正如同当时孙哲平和他表白时的时机,叶修就那么和孙哲平看对了眼,所以应下了。


当然,叶修更在意的,还是自家老头子不反对。如果自家老头子抵死不同意,他就算再喜欢孙哲平或许也会选择放弃。


叶修倒是不否认他对孙哲平的好感,在他来说,无非就是当初张佳乐那一句漏嘴,让他不经意间开始留意起孙哲平,再加上后来的朝夕相处的了解,最终顺水推舟在了一起。


还是那句话,反正他叶修就和孙哲平看对眼了,怎么地?


讲道理,叶修这句话里的傲,颇有几分孙哲平的味道,这真是嫁谁随谁了。


不过换个方面来说,孙哲平对叶修,又何尝不是因为一个对眼?


 


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吗?


当然不会,因为孙哲平的爱情导师还在懵比着。


“所以,你们两个这成双成对地来趟Q市,就是为了让我瞎眼的?”张佳乐死目。


“这怎么敢当,能让一天就执着于用闪光弹拍死的人张佳乐大大瞎眼,那可是我的荣幸啊。”叶修笑着眨了眨眼睛。


孙哲平也不说话,反正就把叶修搂在自己怀里,让叶修舒舒服服地坐在自己的腿上,认真看着叶修调戏自己昔日最好的搭档。


为什么孙哲平不关心张佳乐?老实说,孙哲平至今未开口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他深知自己在嘲讽这方面的技能点点的没有叶修全,与其被张佳乐抓到机会反攻,不如不开口。


事实证明,和叶修混久了,孙哲平的心也脏了。


“靠,大孙你就光看着啊!”张佳乐不服气地把孙哲平拉入战局。


叶修够过头,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凑在孙哲平耳边说了句话,当即就是让张佳乐掉了一层的鸡皮疙瘩。而孙哲平只是深深看了一眼那个笑得一脸狡黠的家伙,在心底赞同了叶修的意见。


然后孙哲平对着张佳乐说:“张佳乐,你裤子拉链开了。”


张佳乐瞬间懵比,抓狂地就往自己身下看去,这才发现自己今天穿的运动裤。


叶修早已笑得直不起腰,孙哲平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笑意。虽说用自家老友开涮这种事不太厚道,但是博得自家美人一笑这种事,显然是足够安抚孙哲平的良心了。


张佳乐愤愤地甩手走人,心想这孙哲平真是过河拆桥,明明当初怎么搞定叶父的注意还是他出的。


不过,这倒也不妨碍张佳乐真心祝福那两个甜甜蜜蜜的家伙。


他们在一起有多不容易,大约也只有张佳乐清楚了。


所以说,张佳乐自始至终,都担得起“神队友”一称,并且他在一切结束之后,只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功成身退。


从此,联盟多了一对虐狗人士,而且是教科书式言情小说版宠溺。


 


END.


 


 


 


☆ 又是没人猜对嘿……讲道理,我觉得我的脑洞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 嗯, @唐钰 的点文,强迫症的我还是把这条补上了nn


☆ 我并未能很顺利地捕捉到一些平叶粮,所以就随手按照自己的感觉来了。霸道总裁什么的,梗好像被玩了太多次,就索性自己发挥了……感觉大孙像是会很宠人的那种,所以就这样设定了,呃,ooc真的不能看了。


☆ 真的写到后半段,脑洞已经是开的太多,什么都想写又什么都觉得不适合写进去,索性就意识流了一把,随意带过了两个人的故事。反正也就和题目一样吧,两个人单纯看对眼了,当初孙哲平看对眼叶修的那个笑,然后叶修因为叶父的原因加上看对眼了孙哲平,所以在一起了,就这么任性。个人感觉平叶在一起,好像就需要那么一个看对眼,不需要更多的理由?


☆ ooc已经没谁了,这绝对是我写过ooc最严重的一篇同人……各位啃粮的不准打我,顺带一提tag是强迫症,别吐槽我的tag。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